close
SWAROVSKI DIY 普普風手機吊飾~哈! 普普風喔~使用"貼鑽"~買屋我覺得很好看ㄟ~與之前設計的不太一樣~還有小花跟小葉子~賣屋小愛心的幫忙~加分很多喔~這也是我要主推的款式之一~簡單房地產卻不失設計感唷~法國鍊~加上小花的水晶~還有金色小皇冠的買屋網點綴是不是也很好看呢~同樣的款式~只是改了水晶配色&左右買房子設計交換~~顏色誤差粉大~"本尊"可是非常清新美麗很適合夏租房子天喔~這款也是類似款式~小花改用愛心的水晶~小皇冠改成水房屋出租晶小花~沒有小皇冠~比較"樸實"一點~這款也是不同配色~之前售屋網做過的設計~我像要作類似的紙卡來裝飾我的手機吊飾~再加上賣房子我自己設計的LOGO!一定會非常好看的喔!設計圖我都手繪畫好新成屋了~真有趣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98zvyy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