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終究妳沒有再給我任何訊息..就像人間消失一樣..妳不見了..只是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結婚西裝妳..因為在某些時候妳只會保持沉默..沉默到我幾乎不確定妳是否還存在..往正面想..或許是想會場佈置讓我有個空間沉澱..往負面想..或許是妳也覺得生氣....我常常在思考..當我因為情緒問題而冷訂做禮服落妳時..那是不是表示我已經不愛妳了..相對的..當妳因為我的情緒問題而沒理會我時..是不是房屋貸款也表示妳已經不在乎我了....我想並不是吧!至少對我而言並不是..當我因情緒問題而冷落妳時居酒屋..我幾乎不與人互動..幾乎變的孤僻..因為我腦海中滿滿的都是妳..想著妳的好..想著妳壞..想seo著一切可能的與不可能的事..我的腦子沒辦法停下來..只是我沒有辦法去對妳開口....但妳呢?關鍵字排名我不確定..有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感受到妳的在乎..或許就如同妳不知道該如何與我相處吧!..買房子算了..我想感動誰呢..看在其他人眼裡..我表現出的態度..就是幼稚吧!


.msgcontent 燒烤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98zvyy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